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第十三届记者节开幕式暨媒体记者高峰论坛
长沙理工大学举办第十三届记者节开幕式暨媒体记者高峰论坛




 
    11月5日下午,我校第十三届记者节开幕式暨媒体记者高峰论坛在云塘校区文科楼全媒体实训中心举办。
 
    副校长蒋璟萍在开幕式上致辞。她对学校新闻工作者予以充分肯定,要求所有新闻工作者和新闻学子在学习知识和工作实践的过程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与人民同呼吸,与民族共进步,用镜头见证时代,以笔尖推动发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贡献。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琼宣读了“长沙理工大学好新闻奖”表彰文件。现场播放了获奖作品的展示视频。
 
    与会领导和嘉宾先后为娄梦瑶等19位“长沙理工大学好新闻奖”获得者、刘家承等8个获得“许磊校友奖学金”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媒体记者高峰论坛上,今日女报副总编辑、凤网总经理、旅行杂志副总编辑邓魏以“浅谈如何让融媒体产品更有影响力”主题,湖南日报教育工作室主任、三湘都市报编委黄京以“记者的星辰大海”为主题,结合自身多年媒体从业经验进行了分享,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  
 
    文新学院院长刘建新表示,媒介形态或许会不断变化,但新闻记者职业将一直存在,希望新闻专业的同学们发扬专业精神,锤炼专业本领,成为有素质、有能力、有担当的新闻人才。
 
    宣传部、学工部(处)、教务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文新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新闻学专业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本届记者节系列活动以“传颂百年党史,展现青年担当”为主题,旨在展现我校新闻专业特色,丰富校园文化,后续还将开展短视频大赛、优秀新闻作品展、校园主持人大赛、云岭传媒大讲堂等活动,为长理学子提供更多彰显风采的平台。

 
(文/王春晓、李雨菲等 图/刘铭婵、谢馨莹 审/刘建新)
上一篇:长沙理工大学举行2021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下一篇:法学院老师变身“主持人” 课堂变“赛场”
特别说明
 学校未委托任何人在任何市县招生,请直接到学校自考办咨询办理手续,严防上当受骗,如有疑问拨打电话:0731-88574244。
联系方式
  • 客服热线:0731-88574244 免费通话
  • (每日9:30-20:30)
  • 微博:xinkc
  • 微信:13278888894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编号:教民3101047000226号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自考成考 lgdxzyj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116269号
微信:13278888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