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片
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1..jpg

2.jpg

911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云塘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副校长杨伟军、叶泽、黄立宏、纪委书记胡永乐,校党委委员付嫦娥,校长助理曾祥君、敖洁出席,机关职能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6400余名新生参加了大会。

      3.jpg

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由副校长谈传生主持。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付宏渊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2018级新生表达了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祝贺,并发表了题为读书,是最好的修行的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读好哲学,坚定理想信念、明辨道德是非、更好地知晓社会;学好专业,既要围绕又要跳出专业、做好创新实践,更好地增强本领;读好经典,坚守道德底线、坚守价值标准,更好地砥励品行。最后,付宏渊寄语全体新生,把读书作为一生的修行,用青春做笔墨,书写壮丽的人生。” 

4.jpg 

教师代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孙小琴发言,向新生表示欢迎。她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希望学生在大学生活中立志、立行、立德,不仅要把博学、力行、守正、拓新的校训作为奋斗精神,也要使之成为大学四年乃至今后一生所要追求并坚守的信仰。 

5.jpg

学生代表、校学生会干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5级学生宋鹏林向所有新生表达了祝福,建议学弟学妹们要以心怀梦想,肩负责任的心态去迎接大学生活。 

6.jpg 

水利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冯啸天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向往和热爱,对老师和学长学姐的感谢,号召2017级同学秉承校训,践行铺石路精神,把自己的成才梦与长理的百强梦紧紧相融,珍惜韶华,努力学习;严于律己,文明守纪;胸怀远大,砥砺奋进,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卓越人才。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军训动员大会开始。

7.jpg 

叶泽作军训动员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承担本次训练任务的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对积极参训的新同学们表达良好祝愿,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国防法规,熟练掌握军事理论和技能;希望同学们继承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发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勇敢迎接挑战;希望同学们凝聚铁的意志、锤炼铁的作风、锻造铁的队伍”,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8.jpg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长黄自力为新生做军训动员报告。他从高校育人角度出发,强调军训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军训在学生成长有“四利”,对参训的师生提出了“三项要求”。 

最后,一身戎装的新生在教官们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离开会场,前往军训场地进行军训。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自考生其实更具有就业优势
下一篇: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特别说明
 学校未委托任何人在任何市县招生,请直接到学校自考办咨询办理手续,严防上当受骗,如有疑问拨打电话:0731-88574244。
联系方式
  • 客服热线:0731-88574244 免费通话
  • (每日9:30-20:30)
  • 微博:xinkc
  • 微信:13278888894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编号:教民3101047000226号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自考成考 lgdxzyj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116269号
微信:13278888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