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片
自考生其实更具有就业优势

0b22a8afe23e078de0fb3c2511c6cfc0.jpg

    很多人都反映说是自考就业难,其实应该说在目前这种状况之下,单是靠一纸文凭来求职的人的就业都难,无论是统招生还是自考生,都没有保证100%就业的,目前确实是存在一些企业对自考生存在着一定的不了解,认为自考生比不上统招生,目前最为可怕的有一部分的自考生连自己都看不起自考这类高等教育。

 

其实,从很多的方面来说,自考生甚至要比统招生还要优秀,自考生在求学的过程中的压力,造就了自考生坚毅的性格特点,还有一点比较重要的是有一部分的自考生是边工作边参加自考的,这类的学生在拿到毕业证的时候就已经积累了好几年的工作经验,再加上自考生如果在求学的过程中参加一些资格认证考试的话,那么这类自考生绝对是优秀的,文凭+技能+经验这些是统招生所不及的,假如说企业有了解自考生的优势而把自考生拒之门外的话,那这样的企业也就没有必要去了,一个企业的发展是靠人才而不是靠文凭,这些狗眼看人低的企业我是不会去的。

 

我个人也都是自考出身的,知道自考对于高考落榜生的重要性,要拿本科文凭,就只有选择成教和自考,自考虽然存在一定的难度,但是含金量还是比较高的,目前专科文凭是遍地开花了,要拿文凭还是要考虑自考本科文凭,这样花费的时间是要5年的,这样的话还不如直接由高中毕业就读自考,直接拿本科文凭好了,这样也就是花四年的时间而已,读专本套读的自考的话,三年的时间就够了。

 

上一篇:心若向阳 无畏绽放
下一篇: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特别说明
 学校未委托任何人在任何市县招生,请直接到学校自考办咨询办理手续,严防上当受骗,如有疑问拨打电话:0731-88574244。
联系方式
  • 客服热线:0731-88574244 免费通话
  • (每日9:30-20:30)
  • 微博:xinkc
  • 微信:13278888894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编号:教民3101047000226号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自考成考 lgdxzyj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116269号
微信:13278888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