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成考咨询
[成考资讯]成考复习要学会抓重点

 

st.jpg

 

  又快到一年一度的成考时刻了,报名拿到教材和真题后就应该开始有计划的复习了,其实时间还挺紧迫的呢。

  很多考生朋友是在职状态,下班之后进行学习,时间精力都太有限,这个时候一定要学会抓重点。

  怎么抓呢?首先是教材不提倡大家自己直接去看,一是太枯燥看不进去,二来这几本书的内容太多,也看不完。除非是那种擅长自学总结的学霸,否则还是借助辅导书上的总结和视频课程的教学来用才好。

  还有一点不得不提的是,对于应试教育来说,刷题永远是王道。并且有专家总结过,成考历年真题题目重复的很多,因为都是考一些基础知识点,题库更新也不大。所以大家就明白了,成考刷题是尤为有效的,甚至在时间最紧张的情况下,其重要性是大于教材和课程的。当然这里不是鼓励大家用纯刷题这个过于应试的方法,教材的知识框架应该是要有所了解的。

  不知道今天的提醒对同学位是不是有所帮助和启发呢?如果还想了解有关学历提升的相关问题,欢迎联系我们

 

上一篇:[成考资讯]真的不考虑一下成考?
下一篇:[成考资讯]成考最后一周复习建议
特别说明
 学校未委托任何人在任何市县招生,请直接到学校自考办咨询办理手续,严防上当受骗,如有疑问拨打电话:0731-88574244。
联系方式
  • 客服热线:0731-88574244 免费通话
  • (每日9:30-20:30)
  • 微博:xinkc
  • 微信:13278888894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编号:教民3101047000226号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自考成考 lgdxzyj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116269号
微信:13278888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