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答中心
[成考问答]如何参加成考?

 当我们在社会上工作一段时间,就会明白学历的重要性。通过成考来提升学历是一种不错的方式。

4.jpg

如何参加成考?

参加成考的具体条件有:

1、满18周岁。

2、身份证明:身份证及相应复印件,如果身份证遗失,应及时到派出所办理带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同时标明身份证号码,并迅速补办身份证。

3、学历证明:本人最高学历的毕业证书原件及相应复印件。

4、工作单位证明:成人高校的某些专业对招生对象会有特殊要求,如不少省对报考脱产专业的考生,要求考生出具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报考医学专业要求出具对口单位证明等等,因此考生如果选报这些有特殊要求的专业,一定要预先备好相关工作证明书。不在户口所在地报考,需要出示当地的工作单位证明或者当地暂住证、居住证。

 

成考针对的是高中学历及以上学历的人群,只要认真复习备考,一般能顺利通过。很多人觉得成考不好过,多半是因为不重视,不复习,直接考试,导致成考总分低而不被录取。

成考录取率能达到95%以上,只需要满足特定的报名条件,认真复习备考,通过考试并不难。想报成考的同学,欢迎留言或私信。

上一篇:[成考问答]成考选择业余还是函授?
下一篇:[自考问答]长线自考与短线自考的差别
特别说明
 学校未委托任何人在任何市县招生,请直接到学校自考办咨询办理手续,严防上当受骗,如有疑问拨打电话:0731-88574244。
联系方式
  • 客服热线:0731-88574244 免费通话
  • (每日9:30-20:30)
  • 微博:xinkc
  • 微信:13278888894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编号:教民3101047000226号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自考成考 lgdxzyj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116269号
微信:13278888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