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答中心
长沙理工大学有哪些王牌专业?
 

 

  长沙理工大学虽然目前还不是双一流高校,但发展迅猛,工程学、材料科学和化学三大学科都进入了ESI全球前1%,大有赶超湖南师范大学和湘潭大学的势头,是湖南下一所最有希望进入全国百强的大学。

 

 

 

 


  长沙理工大学的王牌专业有:

  土木工程、交通工程、交通运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会计学、金融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测绘工程、工程管理、水利水电工程等。(除交通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测绘工程外,大部分专业成教都有开设哦)



如果同学们想了解更多长沙理工大学自考或成教的相关信息,欢迎给我们留言或私信。

上一篇:[成考问答]成考零基础,怎样才能一次性通过?
下一篇:[成考问答]为什么成考一年只有一次,而自考不止一次?
特别说明
 学校未委托任何人在任何市县招生,请直接到学校自考办咨询办理手续,严防上当受骗,如有疑问拨打电话:0731-88574244。
联系方式
  • 客服热线:0731-88574244 免费通话
  • (每日9:30-20:30)
  • 微博:xinkc
  • 微信:13278888894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编号:教民3101047000226号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自考成考 lgdxzyj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116269号
微信:13278888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