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今年要报成考吗?

 

u=340922748,4082853731&fm=26&gp=0 拷贝.jpg

 

  又快到一年中成考报名的时间了,目前来看,最早的是江西省,8月25日就开始报名。果然,网上苦口婆心劝大家抓住机会,尽早报名的文章多了几来。也不知道大家看完这些文章会否坚定的报名,但是今年要不要报名,真的还是要看自己的需求。

  虽然政策趋紧、难度提升是有目共睹的事实,但是有些说法实在是捕风捉影、夸大其词,制造焦虑的意图太明显了吧。有的只是趋势,说得好像今年不考,明年就马上会实行了一样;有的说得过于确定,结果第二年根本就没发生相关的改变,直接成了谣言。就算是好心,也不能瞎说不是?何况这里面还存在商业目的呢。

  其实做教育真没必要用争抢和吓唬手段的,把真实情况分析出来让学员判断就好。现在成考拿证真的是越来越难了,遇到来咨询的朋友,应该做的是说清其中的道理,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制订最有利学员的方案,剩下的交给他们自己决策。

  到底该不该报成考呢?其实对于大多数想提升学历的人来说,这肯定是目前的第一选择。如果没有特殊的困难,自然是尽早报名拿证了。今年报名和考试都快了,10月考过,明年开始算,约两年半后就能毕业,何乐而不为呢?最后建议,决定报不报名,主要是看自己有多需要,如果是真的很想,就不用犹豫了,不仅是早报早享受,更要考虑以后报难度更大,成本也更高。所以真的是个很简单的事,你说是不是呢?如果同学们有想法,欢迎向我们咨询哦。

上一篇:2020年成考招生专业一览(图文)
下一篇:“小211”长沙理工大学志在百强
特别说明
 学校未委托任何人在任何市县招生,请直接到学校自考办咨询办理手续,严防上当受骗,如有疑问拨打电话:0731-88574244。
联系方式
  • 客服热线:0731-88574244 免费通话
  • (每日9:30-20:30)
  • 微博:xinkc
  • 微信:13278888894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编号:教民3101047000226号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自考成考 lgdxzyj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116269号
微信:13278888894